fate相关:金士、弓士、枪弓、言切、兰雁
黑篮相关:青黄、火黑、紫冰、板车
free相关:真遥、遥澟、宗凛、怜渚
火影相关:宇智波N件套、自蛇、修因
家教相关:骸云、迪云、里风、8059、2727
 

脑洞·2016-1-28

最近在玩言切向的游戏《纳姆之塔》的原因 所以想出了这个梗


恩 按游戏原作的设定来 言切、骑姬、旧剑士、5代枪兵、4代枪主任……


以白毛峰为中心扯 结局随意 (表示目前还木有打出来6颗水晶球的结局  无论是和白毛峰还是跟5代峰貌似都可以……


大概构思就是4次圣杯后 4代峰为了(表示这是1.28扯出的文案 下面是目前5.11无聊翻草稿箱发现 然后扯的了……话说当初扯个半边 谁知道当时的我是怎么构思的故事的啊 剩下我随意口胡吧~已经打完6颗水晶球的结局了 而且好久没有再玩了的目前的我……)想要一个和切丝papa在一起的世界 于是构思了这个世界 (话说纳姆之塔是这个样子的背景的吧 好久没玩了 我都忘记剧情了啊 真讨厌 当时留个半截……算了 不懂剧情的去玩一把纳姆之塔吧 宝宝这不是安利 而是我真的不记得剧情了……)

反正按照我之前的构思 应该有3P或者4P的结局……吧…………白毛峰、四代峰、五代峰和papa什么的……(不好意思 忘记了) 

时间应该是某一个轮回中 白毛峰依旧是papa的养子 然后这个时候papa如纳姆之塔最开始的剧情那样醒了过来 然后想要离开这里回真是的世界 然后遇到了四代峰 但是木有夜之圣杯的剧情 所以算是魂穿AU向……不过话说木有夜之圣杯 五代峰肿么出现……额……不管了……总之是五代峰(四代峰/五代峰)Xpapa结局的言切……3P或者4P也行……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不二冰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