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相关:金士、弓士、枪弓、言切、兰雁
黑篮相关:青黄、火黑、紫冰、板车
free相关:真遥、遥澟、宗凛、怜渚
火影相关:宇智波N件套、自蛇、修因
家教相关:骸云、迪云、里风、8059、2727
 

脑洞·2016-06-23

此脑洞源于我早上睡回笼觉做的梦 相信我 我是鸣佐党 所以我也不造为嘛会做出樱佐设定的梦 和也让我很吃惊😱

起来的时间有点久了 再加上做这个梦貌似又断断续续的做了别的梦 所以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只能有个大概记忆……

首先说背景 貌似是架空AU 然后鸣佐两只以前是青梅竹马 后面因为战争的原因分开 顺便说下 我貌似还梦到了EVA 所以不造大背景会不会是EVA世界观的……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不二冰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