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相关:金士、弓士、枪弓、言切、兰雁
黑篮相关:青黄、火黑、紫冰、板车
free相关:真遥、遥澟、宗凛、怜渚
火影相关:宇智波N件套、自蛇、修因
家教相关:骸云、迪云、里风、8059、2727
 

脑洞·2017-04-02

扯个设定 刚刚做梦梦到的 如有雷同那就应该是之前看过所以做梦做出来了

每个家族都有一个守护骑士,这个骑士差不多都是家族自己的人,然后选举出来的。神赐予这些骑士荣誉和骄傲。基本上每一个家族的人所像往的存在。
骑士就相当于是家族的守护灵。神将赐予他们不老不死,但同样的,他们不可以离开家族族地,是家族的象征,最高权力的存在。
当每一个骑士厌倦了做家族骑士这份荣誉的时候。他们可以选择去挑战成神之路。成神之路,顾名思义就是成为神的路,差不多是骑士选择解脱的一个后路。
每一个拥有骑士的家族都有参加的权利,于是神将所有拥有骑士的家族设立了关卡,做完这些关卡就能够变成神。而每一个骑士的第一个关卡都是在自己的家族里,然后依次由随机的方式进入下一个下一个的关卡。而,最后一个关卡会是上一届成神之路获得胜利的人所在的家族。
但当然,并不是每一个骑士都能够从成神之路上解脱出来。他们很有可能在途中面临各种问题,而心智不够成熟的时候,就会成为魔。而一旦成为魔,这个曾经代表家族荣耀的骑士会变成家族的耻辱会被家族所抛弃。当然神是仁慈的,这个家族还是有资格选举别的族人为新的骑士,而神则将亲自考验这个新进的骑士是否有权利存在。如果是因为家族的原因导致骑士入魔,那么神将会收回之前赋予这个家族的一切,整个家族将会直接衰败下去,不再拥有选举出骑士的权利……
神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之前那些从成神之路上走过来活到终点的骑士所拥有的灵魂总和
每一个想要挑战成神之路的骑士差不多都是属于厌倦了不老不死,只能在一处活动,能够听到家族所有人心声,必须要管理家族……这些能力。这些能力表面看上去无限风光,但实则蛋疼的要死。而要从这样的状态走出来的话就只有选择去参加成神之路。而且参加的骑士虽然都是怀着想辞职的心理,但却能够给家族带来无线荣光,何乐而不为捏?

成神之路走完后将拥有两个选择的权利,一个是继续留在这个世界,一个则是直接选择轮回。
毕竟骑士是属于自杀都不会死的存在,所以选择轮回再重新开始未尝不是件好事,而且还是可以自由选择出身的轮回……
而选择留在这个世界的骑士,将能够得到可以随便进出这个世界的权利,而且可以到其它的位面去。也不用在管家族的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了
所以不论是哪一个的选项都会让骑士选择去挑战这个成神之路。

但成神之路也并不是挑战就会成功的,所以总有些骑士会被关卡困住,然后被磨去心志,因为骑士自身的心态陷入了魔怔而没办法自己走出
能够走出的则会成神,无法走出一直陷在僵局的则会因为时间的推移,忘却掉种种,变成不老不死,活在怨怼中,这样的便会称为魔。
成魔后也有通过自身的原因慢慢走出顿悟的,但基本可能性为零
毕竟会参加成神之路的都是想从这样的状态走出来的,然后越想走出就会越急,越急恰恰就会陷得越深,于是……久而久之就会变成魔……
神不会对这些魔怔的骑士做什么,因为神也始终相信他们会走出来。但家族的人却不会这么想,毕竟被冠予魔这个名字就已经够让家族蒙羞了╮(︶~︶")╭

男主角家族属于已经落魄的,家族骑士已经成魔,而且因为人丁不济木有后继者。男主的父母因为事故丧身,然后因为男主的父亲那边只有个姑姑,然后姑姑远嫁别国,母亲那边则是因为其母是家里收养的孤女故而无亲,因此被判给其爷爷的大哥抚养。大爷爷终身未娶,一直守在落魄的祖宅,性格孤僻乖张(可以自行想象fsn中的间桐老不死……
男主还有个妹妹,比男主小了差不多7岁。因为事故的原因身体不好一直卧床。所以男主一直很心疼爱护妹妹

女主家和男主家差不多,都是自家骑士遇上了瓶颈入魔,但不同的是女主家有了新的守护骑士,于是没有落魄下去,而女主家的前任骑士则是迷失在男主家祖宅的成神关卡中
女主家的前任骑士因为带过幼时的女主,所以女主是家族里唯一还相信骑士能完成成神之路的人,另外,女主家的前任骑士的形态是大天使

男女主小时候认识,男主为女主画过一幅画 然后因为讨妹妹欢心所以送给了妹妹。后来一次妹妹见到女主将画送给女主,两人才发现是小时候的玩伴
男主小时候父母还未出事的时候住在女主家族的族地旁边
男主的父亲是家族的嫡子,但不想接管家族,而且不想娶家族安排的联姻对象,所以带着男主的母亲离开族地,直至最后身故被带回

主线剧情是男主卷入了事件 最终不得不成为骑士保护所要保护的人

男主的人设赶脚差不多可以算是间桐士郎,然后妹妹是间桐樱,女主是远坂凛,女主家的前任骑士差不多是狂剑士的兰斯洛特

黑暗向,男主父母明明都已经抛弃家族决定过普通人的生活了却会遇上事故背后是有阴谋的
神也不见得就是如表面上看到的那般仁慈
骑士也不见得如大家所想象的那般风光

男主因为某个契机获得了穿越时空的机会,然后慢慢解开了一切的迷题

但结局是男主做了家族的骑士,变成无欲无求的存在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不二冰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