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相关:金士、弓士、枪弓、言切、兰雁
黑篮相关:青黄、火黑、紫冰、板车
free相关:真遥、遥澟、宗凛、怜渚
火影相关:宇智波N件套、自蛇、修因
家教相关:骸云、迪云、里风、8059、2727
 

将以前的脑洞贴出来~





关于这两篇的设定 说明下 交代下背景……这是本人的同人作 因为作为一名强迫症中期中二病晚期的我有着喜欢将自己的收藏分门别类的良好习惯 然后将这些文件夹命名……于是……



老家的那台电脑里收藏我所有这些东西的F盘 在窝正好中二年级的那一年我将它命名为珏(jue)琰(yan)霓(ni)歌(ge) 虽然现在用的小笔和手机里这个名字被因为大一时疯狂的爱上了18的我改名为了麻雀是受 然后目前使用的办公室电脑为了不引人注目 命名为传送带就对了……

然后收藏图片的是香潇雪(命名的原因我记得是当时看天外飞仙的时候讲香雪海的名字记错成xiangxiaoxue这个读音了……后面发面错了也这样沿用至今了……);

音乐是鳞殇漾

视频的是末殒梵

网页收藏(是的 因为以前老家的电脑总是会被我整到重装系统 所以我有着将每次收藏的糟糕网页都复制到F盘的习惯 然后现在账号可以同步了 我也还是喜欢命个名好看些……强迫症的我……)是水荜珧(这个……貌似是以前有个网友的名字和这个音相似……);

软件收藏(是的 我有收藏喜欢用的软件安装包的习惯)是安瞳扇(我认为是当时喜欢六扇门的原因);

小说文本是月饮翩

游戏是岚羽溪(虽然基本上家里的电脑都是放的没有网可以玩的小游戏 目前的小笔和办公室的电脑放的都是各种糟糕的压缩包……)

作业(表示有着将自己以往做的图保存起来的良好习惯)是凤言染



说了这么的P话 总而言之 这两篇只是单纯的文件夹拟人的同人向(对我自己的世界观而言) 依然的 基本只会是脑洞设定 表示我基本上是不会在有生之年写出来的说……如果有人愿意写下来 求写完了@我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不二冰释|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