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相关:金士、弓士、枪弓、言切、兰雁
黑篮相关:青黄、火黑、紫冰、板车
free相关:真遥、遥澟、宗凛、怜渚
火影相关:宇智波N件套、自蛇、修因
家教相关:骸云、迪云、里风、8059、2727
 

脑洞·2015-10-23

    这个脑洞源于我昨天晚上做的几个梦的最后一个……

    


    话说我最近是带着看了很多枪士的原因么 明明我是控枪弓的说……讨厌死了!!!不过为了不让这个梦白做 我还是记一下好了(什么鬼!


    因为距离做完这个梦有点时间了 所以记住的不是很多了  貌似是ALL士来着 但最后土狼选择了狗哥 恩 和其他几位都发生了关系 恩?你问是哪几位?唔……按照我最近能接受的话 是金闪闪、红A、狗哥……其他的我目前木有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所以就这样吧……

    土狼貌似是收养了个小女孩的样子 然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是架空的背景 然后红A的设定是几十年后死掉的土狼  所以红A就是未来的土狼 然后小女孩也是他的女儿这样……

    红A喜欢的是狗哥 然后之所以选择成为英灵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和狗哥相遇……所以不存在红A真心想杀掉土狼这样的设定……他是为了让土狼喜欢上狗哥 因为作为土狼的未来 必须要在相对的时间上让以前自己爱上狗哥才可以 就像原作里面 红A之所以要杀掉土狼 就是因为杀掉土狼了 他自己的存在就会消失 所以 一样的道理……必须要形成一整个圆(额……有人看懂了么……

    但最后在各种情况下红A喜欢上土狼……但土狼最后选择的是狗哥……

    目前还记住的就是在水里面(海?河?反正都是水那~)狗哥被红A揍的画面 然后要他对土狼好点什么的……(什么鬼!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不二冰释|Powered by LOFTER